市北巴士五分公司召开国庆长假前安全会议

    更新时间:2018-09-26 14:05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为了及时了解和掌握备战国庆长假的安全生产情况,协调和处理公司生产组织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问题,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在9月25日召开2018年度备战国庆长假安全例会,旨在消除事故隐患,确保长假期间安全无虞。

微信图片_20180926140509

会议表示需要统一职工思想,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运输工作,齐心协力落实责任,确保节日期间工作有序稳定,确保安全无事故、服务无投诉、提升公司品牌形象。要严格根据公司有关规定制定方案、周密部署,切实履行,全力以赴确保国庆长假期间营运情况稳定,为广大岛城居民过好长假提供良好的交通出行保障。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李韬经理表示青岛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旅游性都市,在国庆长假期间会迎来一波客流高峰期,所以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要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严格落实人不带情绪上班,车不带毛病上路,加强安全监控,强化路查路控,做好假期运营应急预案,满足群众出行需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