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在全国伤害预防能力建设培训会议中作经验交流报告

近期,国家疾控慢病中心召开了2018年全国伤害预防能力建设培训会议。市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作为基层代表在大会上作经验交流报告。

会上,市北区疾控中心从强化工作依据、完善组织保障、加强业务培训、联合漏报督导等多个方面汇报了市北区伤害监测工作经验和成果,并针对现阶段监测面临的困难提出了工作建议,获得国家疾控领导和与会人员肯定和好评。

近年来,市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作为国家级伤害监测点,结合辖区实际,发挥辖区丰富医疗资源优势,打造“市北特色”伤害监测工作模式,成为“防治结合、分工协作、优势互补、上下联动”的慢性病综合防治体系重要组成部分。今后,市北区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伤害监测工作,进一步提高辖区慢性病监测工作质量。

微信图片_20180907155633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