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工研院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

价值观

近日,青岛市工业技术研究院召开思想解放大讨论动员大会,积极响应市委、市科技局关于解放思想的战略部署要求,传达上级部门《关于展开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方案》,动员布署全院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参会学习。

市工研院

会议紧紧围绕“践行新思想,瞄准新目标,展现新作为,开启新征程”这一大讨论主题,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结合实际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找自身不足。

会上提出,要对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实事求是,破除思想观念束缚,牢牢抓住自主创新的时代脉搏,加快园区新旧动能转换进程,切实做到思想解放并落实行动。

本次动员大会,切实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身作则,为全院思想解放工作做好示范。在下一步工作中,市工研院将紧跟市委、市局关于解放思想工作的战略部署要求,以本次会议动员全员,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在解放思想中深入学习,并最终进行实践转化,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促进优化全市“双创”工作发展环境,助推我市转型升级。(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