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信息技术孵化基地启动仪式在我区启动

创新驱动

9月19日上午,微软云暨移动技术孵化计划——青岛信息技术孵化基地启动仪式在青岛高新区保密技术产业园举行。

微软2

会上,猎城区块链、蓝云天创等8家企业作为首批入孵项目,与基地进行了集中签约活动。青岛市委保密办、青岛高新区管委与微软中国有关负责人共同为青岛信息技术孵化基地揭牌。

据了解,青岛信息技术孵化基地设立未来城市体验中心及150个工位的创业孵化场地,基地以保密产业为特色,开展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方向的孵化招商,协助企业充分利用成熟的市场、商务、品牌、导师等资源。基地启用后,将充分发挥青岛高新区创新创业的环境优势,借助微软公司先进技术和转型经验,培养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的专业人才,整合“云大物智”等领域的全球资源和研发成果,以产业创新为导向,为创新型企业提供支撑。

微软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孵化基地一楼未来技术体验中心。专家们围绕技术应用、交互数据可视化、数据仪表盘、未来办公、人脸识别、人工智能辅助视觉、混合现实、增强现实互动沙箱、智能展台等未来技术进行了详细分享。此外还举行了孵化基地政策发布会,对孵化基地各类优惠政策进行详细解读。

王震出席仪式。(来源:青岛高新区信息技术事业部、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