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青岛市慈善事业发展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掌控传媒有限公司
扫一扫
关注微信

青岛自闭症儿“援藏”,把礼物送到了日喀则孩子的心坎里

更新时间:2018-09-19 17:59

9月金秋,青岛情牵日喀则教育基金、青岛慈善益站、青岛兴荣残疾人辅助性就业中心联合举行的《情牵日喀则,汉藏是一家》请藏儿“好爸爸”宋广伟带去岛城“蜗牛”问候的公益活动在十梅庵兴荣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宋广伟和兴荣中心员工及家长、志愿者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微信截图_20180919140436

青岛情牵日喀则教育基金秘书长、青岛援藏干部宋广伟心系藏民,建功高原,援藏结束,心留情牵。2014年至今创造了一个大海与高山真情相牵的传奇,他的动人的援藏故事情暖齐鲁,他心系藏儿的善举亮透纯洁的藏区蓝天!他的事迹感动了岛城,也感动了纯洁善良的青岛“蜗牛”,活动就是兴荣“蜗牛”想通过宋广伟和情牵日喀则基金在金秋的援藏公益活动中把青岛“蜗牛”最真挚的问候和“蜗牛”亲手制作的工艺品带给日喀则的孩子们,表达青岛“蜗牛”《社会把爱送给我,我为社会做贡献》的一片真情。

微信截图_20180919140449

心系高原藏胞,不忘故乡“星孩”,宋广伟在把爱的奉献延伸,通过媒体认识了青岛兴荣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看到这些20多岁淳朴善良的心智孩子,爱怜之心犹然动情,得知孩子们家长难弃当他们老去不能照顾他们生活的担忧,兴荣中心在为生活技能康复培训费用忧愁的难题时,他果断做出了牵手兴荣孩子的决定:集团队社会力量,把援藏和本地扶残助残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刚刚成立的青岛慈善益站,做好宣传、参与青岛的慈善工作,把帮扶青岛兴荣“蜗牛的每周一菜”作为可持续性的助残工作,联合社会力量支援,为免去星孩家长的后顾之忧,让孩子们自己能把生米做成熟饭尽一份社会责任。

微信截图_20180919140510

兴荣中心的孩子们用热烈的掌声和淳朴略显稚嫩的欢呼声欢迎宋广伟秘书长的到来,孩子们一首《感谢你》让宋广伟含泪动容,身穿藏袍的一对兴荣孩子一曲《最美的歌唱给妈妈》让宋广伟秘书长仿佛又身居藏区,朦胧中又回到那高原的蓝天下,恍惚中吸纳了藏儿淳朴、星孩纯真的两股善良。深情的接过星孩的工艺品,百感交集,回味万千,同在蓝天下生活的,都需社会关注的孩子均翘首期盼,情牵日喀则教育基金任重道远!珍贵的画面,动情的歌声请“藏儿好爸爸”送达藏儿的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