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举办托幼机构炊事员膳食营养与食品安全知识培训班

近日,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举办辖区托幼机构炊事员膳食营养与食品安全知识培训班,进一步提高托幼机构炊事人员工作能力,提升服务质量,规范托幼机构膳食管理。来自辖区托幼机构的200余名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青岛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群体儿保科主任王文媛,多角度、理论联系实际详细阐述了如何做到“科学饮食吃出健康”;邀请市北区食品药品稽查队队长王茂振,结合目前主要存在的食品安全问题,逐项梳理了“食堂食品安全要求”;邀请市北区济宁路幼儿园炊事班袁绍军,分享膳食管理经验,交流学习心得。

为进一步巩固培训成果,在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现场考试。对于考试合格的新上岗炊事员将颁发《托幼园所炊事人员卫生保健知识培训证明》,对其他参加轮训考试并取得合格成绩的炊事人员在其《托幼园所炊事人员卫生保健知识培训证明》上进行培训注册登记。通过培训考试,进一步提高了辖区托幼机构炊事员的整体素质和技能,切实保障了在园儿童身体健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