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宁夏路街道仲家洼社区计生协会:环卫工理发专场得赞誉

近日,市北区宁夏路街道仲家洼社区计生协会开设“环卫工理发特别专场”,协会志愿者顾师傅免费为环卫工人理发,向环卫工人奉献自己的爱心,让他们以一个更好地精神面貌投入到“城市美容”工作中,得到了社区居民和环卫工人的普遍赞誉。

在现场,顾师傅忙个不停,他一边娴熟地为环卫工人剪发,一边同环卫工人开心地聊着家常,时不时的还询问一下他们对发型的意见,每一位环卫工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满意的笑容。环卫工人赵大哥说:“平时太忙,也不怎么舍得花好几十块钱去理发,这次有免费理发的机会,还不耽误干活,真是太好了。”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寒冬酷暑都在街头辛勤劳动,雨天一身泥,晴天一身灰,用一身汗换来了城市的干净整洁,用一身土换来了我们的舒适愉悦,非常不容易,”仲家洼社区计生协会工作人员表示,“我们能做的就是尽自己所能,为他们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希望这份真诚的关怀能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把美好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