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敦化路街道计生协会:手绘微风,悠享清凉

近日,市北区敦化路街道计生协、金坛路社区计生协、社区青春健康俱乐部和小候鸟课堂联合举办的“手拉手绘扇面 乐淘淘享微凉”DIY活动欢乐开启。

活动现场,孩子们在协会工作人员的陪伴和帮助下,挥动手中的“魔法棒”, 开始了自己的涂鸦之旅,把自己的想法化作灵动的色彩,绘制出属于自己的style。一幅幅带有童趣韵味儿的手绘作品纷纷出炉,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本次活动的另一个环节是青春健康教育。“许多家长遇到孩子询问‘我是从哪里来的?’这个问题时,有的不回答,有的回答的很模糊,还有的家长干脆就糊弄孩子是‘捡来的’。”活动中,青春健康教育志愿者以看图说话的方式,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为孩子们讲解了“我是怎样来的”这一个经常让家长感到不知道该如何回答的问题。

“今后,我们还将继续开展同伴分享、手工DIY等暑期教育和娱乐活动,让辖区青少年度过一个健康、丰富、有意义的假期。”敦化路街道计生协会工作人员表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