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东方瑞士、啤酒之城、新晋网红…青岛“城”名史了解下

核心提示: 3分钟,带你重新认识大青岛!

上海合作组织峰会将于6月9日至10日在青岛举行,青岛,也将成为世界阅读中国的又一扇窗。东方瑞士、世界啤酒之城、品牌之都……你对青岛了解多少呢?我们备好了一份“青岛知识清单”,请查收!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3分钟逛逛大青岛!

随着《青岛故事》的旋律,走进这座虚拟展馆:

简史馆:秦始皇三登琅琊台、徐福东渡……带你回溯青岛的前世今生,探寻这块神奇的土地上发生的故事。

名人馆:唐国强、倪萍、黄晓明、黄渤、夏雨、宋茜……人杰地灵的青岛竟然诞生过这么多“大腕”。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名牌馆:从五朵金花到百花齐放,青啤、海尔、海信……一大批品牌从这里走向世界,为中国制造打call。名景馆:青岛不止有“红瓦绿树,碧海蓝天”,高颜值风景照带你去先去青岛网红景点探探路。

青岛之最馆:中国大陆海岸线最高点、全球最大矿石码头、啤酒之城……青岛“成绩单”了解一下?

特产馆:准备好纸巾,一大波青岛小吃、特产来袭,下次来青岛这些伴手礼记得get一下

微信图片_20180605200658

联袂青岛市网络文化管理办公室,青岛晚报掌控全媒体日前推出H5——《青岛“城”名史》,应用时下正流行的H5玩法,用户只要滑动手机,即可将青岛历史、景点、美食一网打尽。

微信图片_20180605203018

手机扫一扫 “码”上逛青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实习专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