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喜迎上合,青岛元素表情包再来袭!这次不仅"鲜亮"更"豪气"!

嘿,兄弟!我们好久不见你在哪里

嘿,朋友,如果真的是你,请打招呼!

……

距离上次青岛元素海鲜包推出已经一个周的时间,那波“鲜亮”的表情包是不是让你成为了朋友圈里的斗图小王子(小公举)涅!

640

不用否认,我们是确认过眼神的人。

这时候有小伙伴问小编了,当初你承诺给我们的三个青岛元素表情包呢?怎么只见一个!另外两个哪里去了,哈啤酒,吃蛤蜊,洗海澡去了?!

640.webp

640 (1)

小伙伴们把心放到肚子里,小编承诺过你们的事啥时候忘记过,今天,最新的两个青岛元素表情包已经正式上线了!就等你们来啦。

说过承包你们一年的朋友圈斗图表情包,就一定满足你们!

到目前为止,由青岛市网络文化管理办公室、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微青岛、青岛瀛森创意规划顾问有限公司联合推出——青岛元素系列表情包三个系列已经全部正式上线啦!

三个系列内容:青岛元素海鲜包、青岛元素景点包、青岛元素品牌包。单看最先推出的青岛元素海鲜包的火爆程度,你就知道后面两个青岛元素景点包、青岛元素品牌包更是一万个保证让你火遍朋友圈!

青岛元素海鲜包

640.webp (1)

表情包内容16个,青岛有独特的海鲜种类,由漫画设计师将青岛特色海鲜展示给大家,通过海鲜动态表情包让你瞬间成为青岛美食达人,来青岛吃海鲜就靠“海鲜包”。

青岛元素景点包

640.webp (2)

表情包内容16个,由漫画设计师勾勒出青岛标志性建筑物,配上常用趣味语言,通过下载使用表情包线上就可以逛青岛,了解青岛,青岛旅游一定要拥有这款表情包。

青岛元素品牌包

640.webp (3)

表情包内容16个,将青岛本土品牌通过漫画制作成可爱的形象品牌包,像青岛啤酒瓶表情包、海信电视、澳柯玛冰柜等形象,配上有意思的语言,让你感觉不拎个啤酒瓶子,不送个海信电视都显示不出你的豪气!

前方高能!下载方式来啦!

一,按照图片提示下载即可

640.webp (4)

二,点击二维码即可下载,超简单咯

青岛元素景点包

640.webp (5)

青岛元素品牌包

640.webp (6)

上面的表情包统统都是你的啦!

关键是

将免费进行到底!!!

爱青岛,用青岛元素表情包,欢迎转发并下载使用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