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3天破500万!网友点赞“青岛自拍”:免费游景点还能“瘦脸”

核心提示: 你的朋友圈被“青岛自拍”刷屏了吗?

你的朋友圈被“青岛自拍”刷屏了吗?近日,一款名为《“上合”来了,让我们嗨起来》的H5火了。据悉,这款H5由青岛市网络文化管理办公室联合青岛晚报掌控全媒体共同打造,应用当下最火爆的人脸融合“黑科技”,让网友动动手指,即可完成和青岛知名景点、场所的“自拍合影”。

微信图片_20180606220845

网友通过朋友圈晒出“青岛自拍”九宫格 

500万人聚焦的“青岛自拍”  五四广场成最火场景

据悉,该H5应用6月4日上午10时正式上线,1天浏览量突破50万,截至6月7日上午10时,浏览量突破100万,目前访问数据还在持续增加。此外,该应用也引发了微信朋友圈之外更多互联网平台用户的浏览、使用和转发。

微信图片_20180606220448

借助上合青岛峰会“热度”,掌上青岛推文单篇阅读量达230万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6月7日上午10时,掌上青岛APP,青网,青岛晚报掌控微博矩阵,今日头条、天天快报、百度熊掌号等第三方平台也先后转发了该H5,累计阅读量突破500万。其中,青岛晚报、青网、掌上青岛三大官微累计收获近300万阅读量。有不少网友好奇,在《“上合”来了,让我们嗨起来!》选取的青岛9个“网红级” 景点和场所中,哪款模板最受网友喜欢。根据后台实时数据显示,五四广场、中山公园、栈桥三个场景斩获前三甲。

1527861303895

9大手绘风场景

黑科技加持 网友神回复不花钱“逛”青岛还能瘦脸

500万人聚焦的“青岛自拍”背后少不了“黑科技”支撑。《“上合”来了,让我们嗨起来》由青岛晚报掌控全媒体团队主导开发,依托腾讯云平台的人脸识别算法,结合深度学习引擎,快速精准定位人脸关键点,将用户照与特定形象进行面部层面融合,使生成的图片同时具备用户与特定形象的外貌特征。 借助上合青岛峰会的线上活跃期,“移动互联网终端+智能自拍+用户交互+社群转发”激发参与热情,塑造争晒“我的青岛自拍”的游戏类体验。

WeChat_2018053111110[00-00-00--00-00-25]

记者实测,25秒即可生成的“游客照”

记者发现,不少网友通过掌上青岛微博、微信留言,分享了H5的使用体验,其中不乏“神回复”。

网友@风水含冰:啤酒节的夜景、碧海连天、浪漫樱花……自己选美翻了,美景衬托了颜值,来吧,拍起来!

网友@刘大乐呵:太好玩啦~给儿子也咔嚓了张,效果棒棒的。

网友@时光机嘻嘻嘻:我就是那个错过了樱花季的少女,果然美美哒。

网友@刘画卷:青岛网红景点一日游,手速快的你只需要一分钟。

网友@气质小粒粒:瞬间移动不是梦,亲测瘦脸哟!

网友@靓晶晶223:厉害了!以前光知道云吸猫、云吸狗,现在还能“云游”青岛,关键还是免费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