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开展在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微信图片_20180508214453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进一步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确保重要时期重要节点建设领域安全生产态势稳定,为重大活动的顺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高新区建设局于5月10日组织开展了区内在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微信图片_20180513201113

本次演练以红岛经济区某施工现场发生模板坍塌事故为背景,半个小时内,共集结救援人员265人,医护人员5人,挖掘机3台,铲车1台,发电机4台,运输车辆25辆,铁锨等救援工具265把,编织袋等救援物资1200个,担架7个,药品、食物、水30箱。通过各参演单位的周密安排和密切配合,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应急救援演练,验证了高新区在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实用性,检验了事故应急救援能力以及各救援小组协同配合作战能力,锻炼了队伍,积累了经验,也必将进一步提高各工程参建单位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全局意识,为确保全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提供了保障。(来源:青岛高新区建设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