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胶州湾北岸十年蝶变,青岛高新区我想对你说……

十年之前,这里还是一片盐田滩涂;十年之后,这里蝶变一座科技新城。

十年,青岛高新区走出了一条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之路。一座座高楼大厦、一个个高精尖产业项目、科研院所在昔日的盐滩地上拔地而起……以“高”“新”产业为代表的现代化城区在胶州湾畔加速崛起。

微信图片_20180509205119

自2008年胶州湾北部园区启动建设至今,青岛高新区已经发展了十个年头。十周年之际,我们向您征集对于青岛高新区未来的展望和祝福。

DSC_6011

不论您工作还是生活在这片热土,亦或是您只是路过这个新城,只要您有想法,请把对于青岛高新区的展望和祝福发给我们,我们将在“青岛高新”微信公众号刊登您的“心里话”,与您一起展望青岛高新区的未来。

DSC_6009

参与时间:

5月10日-5月20日

DSC_6002

参与方式:

在高新十周年到来之际,关于回忆与过往,关于现在与未来,关于发展与创新……凡是你想纪念的,想倾诉的,请留下你的祝福与问候。可以寄语那些与此有关的人、事、物,也可以是见证十年蝶变高新区的图片、视频均可。

DSC_5996

留言方式:

1、前往【青岛高新】微信留言,分享你对高新十年的一句话。

2、创业大厦A座一楼大厅留言板开放“高新十年,我想对你说”留言区域,可现场撰写留言便利贴。(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摄影家协会)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