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即将举办2018年母亲节主题活动

“妈妈的味道”,儿时的记忆,伴随着我们的成长、成熟,成为我们心灵深处亲情的烙印。看似平常的菜肴,却包含着母亲所有的关爱与温暖。

微信图片_20180509222949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和提升孝母感恩的良好道德风尚,红岛经济区妇工委拟于高新区成立十周年之际举办“妈妈的味道”母亲节主题活动,通过搭建平台、展示交流,充分挖掘新区妇女参加家庭文明建设,支持新城开发建设,爱家爱生活的女性独特风采,为“创新创业先导区”和“美丽青岛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详情

时间:

2018年5月11日上午9:30-13:00

地点:

青岛市红岛经济区韩家民俗村

活动内容:

“妈妈的味道”厨艺视频展播、厨艺传授,“我有话要对妈妈说”等主题活动,并参观宿流“渔岛记忆”博物馆。

煎炒蒸煮出世间百味,油盐酱醋蕴生活真谛。在这春意盎然的五月,母亲节到来之际,让我们在此赞美无私而伟大的母爱,希望更多人能够能理解母亲,关爱母亲,多陪陪母亲,珍惜这份与生俱来的缘份。

你也许忘记了过去的琐事,但你从未忘记对妈妈的孝顺。别忘了跟妈妈说声我爱你!(来源:青岛高新区党群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