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高创公司董事长曹卫峰当选“2017青岛年度经济人物”

价值观

5月5日,有“青岛经济界奥斯卡”之誉的“2017青岛年度经济成就奖”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本次颁奖典礼由青岛市企业联合会、青岛市企业家协会、青岛出版集团、青岛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曹

右二为高创公司董事长曹卫峰

在颁奖典礼上,市委市政府提出“创新+三个更加”目标要求和“一三三五”工作举措,推动青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等10件经济事件被选为年度经济事件;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张瑞敏,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青岛港集团董事长郑明辉,青岛高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卫峰等10位企业家被评为2017年度经济人物;青岛华通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青岛明月海藻集团有限公司等24家企业被评为最具影响力企业和最具创新力企业。

回顾2017,在高新区工委管委的领导下,高创公司设立了青岛市首支规模最大的市级政府引导基金参股产业子基金--青岛高创少海创业投资基金,青岛市首支政府引导基金参股市场化母基金--青岛国信招商大众创业投资母基金等3支基金,托管了即墨区股权投资引导基金,公司获得了2017年度“中国创投20强”“最佳科技金融与创业投资集团10强”等国家级殊荣。 

七年的砥砺奋进,高创公司凭借着“专业、专注”领跑青岛创投行业发展,为高新区乃至青岛科技金融创新体系建设、中小科技项目投资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在高新区“2311”总体工作思路的指引下,高创公司将再次扬帆起航,为高新区“美丽青岛示范区、创新创业先导区”建设做出新的贡献。(来源:高创公司)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