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荷兰EVL公司CEO一行来访高新区

微信图片_20180508214453

5月7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吉春带领荷兰EVL公司CEOJ.R van Herwijnen博士一行来访高新区,高新区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可功会见客人一行,陪同参观规划展厅,实地考察高新区投资环境。市委统战部联络处二级调研员关珊,生物制药部、精准医疗部主要负责人随行。

微信图片_20180509212221

会见中,J.R van Herwijnen博士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以及下一步发展计划。张可功介绍了高新区的区位优势、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以及政策环境,对J.R van Herwijnen博士一行来访高新区表示欢迎,提出希望进行进一步深入合作。

微信图片_20180509212225

B.V.EVL (B.V.欧洲兽医实验室)是荷兰一家多年从事动物健康研究、动物疾病检测研究和开发的机构,由领先的病毒学家教授Ab Osterhaus创立。主要从事动物生物制品、动物疾病检测(快速检测,以及ELISA检测)方法及试剂的研发,是疾病诊断和疫苗开发解决方案的领先者。公司主要产品有快速胶体金检测条、Elisa技术的检测产品、PCR技术的检测产品等。(来源:青岛高新区生物制药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