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码上有奖】青岛高新十年发展划重点,限时答题送百人免费方特入园名额

五月份的前奏,你是金牛座!别人都是过生日收红包,唯独青岛高新区的画风有些不一样,自己过生日还总想给大家发福利……

微信图片_20180509143050

庆祝青岛高新区北部园区建设十周年,5/11~5/22期间,只要参与限时答题即可有机会获得青岛方特梦幻王国免费入园名额,一共100个名额,越早参与机会越多。

qingdaomenghuanwangguo_quanjing

春光无限好,游玩正当时。何不全家出动,约上三五好友?高新区让你快速实现这个梦想,答题就能免费踏进青岛方特梦幻王国!都已经和青岛高新区相识10年了,还有什么关于TA的问题是能难住你的?

此次有奖答题活动的题目均为单选题,共10题目100分,每人有三次答题机会,获得好友助力可增加答题机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后台会根据最短答题时间及正确率自动排名,前100名幸运用户可获得青岛方特梦幻王国免费入园名额网友答题时需填写有效的手机号码,可多次答题,不重复获奖。

gaoxindati

答题四步骤

第一步:有两种途径:直接扫描上方二维码点击答题;在“青岛高新”微信链接最后点击阅读原文。

第二步:在弹出页面中,先阅读“答题小贴士”,然后点击“开始答题赢好礼”,进入答题页面。

第三步:每道题下方共有4个选项,在你认为正确的选项前面打“√”,10道题目全部答完后,会出现个人成绩。

第四步:答题结束请填写个人姓名和有效的手机号码,最后点击“提交”即可。

温馨提示

1、在活动期间,每个手机号码最多只能中奖1次;

3、因奖品是通过手机号核销,请务必正确填写个人姓名和手机号码;

4、禁止任何形式的刷奖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中奖资格。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