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格里争风流 全国国际象棋棋协大师赛(青岛)落幕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5-09 08:46  

五一假期期间,由青岛市国际象棋运动协会承办的“优诺·博士口腔杯”2018全国国际象棋棋协大师赛(青岛)在岛城落幕。

北京、西安、郑州、廊坊、保定、成都、青岛、滨州、聊城、济南、烟台、威海、安丘、泰安、淄博、德州、济宁、诸城、潍坊……来自全国各地的棋手抱着不同的目的来到了这里:有人蛰伏许久,只待绽放;有人以赛代练,广交良友;有人寻找差距,认清自己……

经过一番角逐,徐浚玮、刘浩宇、王梓帆、任翔、周正端、阮之程、张家麟、慕文瀚获得棋协大师组男子前八名,哈易含、杜怡、张楚悦、于悦、王舒涵、孔婧涵、房佳蓉、张容瑜获得棋协大师组女子前八名。此外,候补棋协大师组男子前三名分别是战明、贾丰嘉、王子恒,候补棋协大师组女子前三名分别是王若鑫、杜盈盈和闫钰阳。孙耀、张晓彤、章庭瑞、赵婧媛等选手获得其他各组别第一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