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12户家庭获岛城“最美家庭”

价值观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树良好家风、展示当代家庭的精神风貌,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和好家风建设工作创新发展,近日,由青岛市妇联组织开展的2017年度寻找岛城“最美家庭”评选活动圆满结束,全市涌现出129户在遵守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等方面的事迹感人、群众认可的家庭,被命名为2017年岛城“幸福家园 最美家庭”。其中,红岛经济区(高新区)12户家庭喜获2017年岛城“幸福家园 最美家庭”殊荣。

家庭

获奖名单

高新区:

马仁山  宋沛沛家庭        王  建  杜祯祯家庭

河套街道:

刘哲庄  刘淑云家庭        刘志宝  刘会英家庭

吴元业  孟 雷家庭         刘明一  孙玉芹家庭

刘秀云家庭

红岛街道:

吕良强  吕竹青家庭        任全礼  肖淑英家庭

肖维正  何秀娟家庭        赵扬峰  赵淑兰家庭

李美芳家庭

近年来,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妇工委以倡扬“孝、诚、仁、爱”为重点,组织全区广大家庭讲家庭和谐故事、晒家庭幸福生活、展家庭文明风采,不断拓展寻找领域、丰富寻找内涵、创新寻找形式,推荐心目中的“最美家庭”,极大地推动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区家庭生根开花,为更好弘扬家庭美德、传承优秀家风,推进“创新创业先导区”和“美丽青岛示范区”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来源:青岛高新区妇工委)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