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区召开食安提升集中整治行动动员大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局“双月大会战、食安大提升”集中整治行动动员大会精神,扎实开展红岛经济区集中整治行动。4月9日,红岛经济区“双月大会战、食安大提升”集中整治行动动员大会在创业大厦报告厅召开。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肖焰恒出席会议并讲话。

食药

会议部署了《红岛经济区“双月大会战、食安大提升”集中整治行动方案》,传达了《国家总局关于打击食品生产销售违法犯罪的公告》,要求各成员单位、各有关单位,提高政治站位,群策群力,齐抓共管,以必胜的信念、科学的举措、严实的作风,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四个凡是、四个一律”的最严要求,迅速掀起集中整治的热潮。全力以赴为重大活动提供稳定的食品安全和生产安全环境。

肖焰恒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这次整治是食品行业安全综合治理的重要手段,更是创建山东省食品安全先进区、做好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和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的重要步骤,具有特殊的政治意义和工作要求。二是要迅速行动,全面完成整治行动的预定任务。与会各单位既要在整治工作的区域、类型、品种上突出靶向性,又要严格工作标准,严厉打击不法行为。三是要凝聚合力,迅速形成会战提升的强大攻势。要加强部门间的协同配合,形成监管合力,坚决防止整治问题的回潮、反弹,确保各项整治措施落实到位。

肖焰恒表示,与会各单位一定要强化政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这次整治工作,以实际行动来展示红岛经济区的良好面貌,为迎接第24届山东省运动会的举行奠定基础。

红岛经济区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街道食品安全协管员、全区重点食品企业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来源:青岛高新区食药监分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