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调研组到我区调研

4月10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李沂明率调研组到青岛高新区调研,青岛高新区管委巡视员褚晓明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80410221130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青岛市民健身中心和青岛中学,详细了解高新区教育、体育等方面工作情况,并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室内外体育馆,对区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希望相关部门发挥场馆规模、设计优势,做好省运会的承办服务工作。同时多对接国际国内重大活动、赛事,逐步增加区域影响力。

在青岛中学,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学校关于教育理念、课程建设等工作的汇报,表示青岛中学有着优秀的教师队伍、先进的办学理念、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希望校方和相关部门加快推进教育改革发展,不断提高社会事业发展水平。(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