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家发改委调研组调研我区双创工作

3月23日上午,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主任张宇贤一行来青岛高新区调研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情况。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肖焰恒陪同调研座谈。

发改委

座谈中,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青岛高新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总体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高新区开展双创工作的具体举措、成效及近期工作思路等。

尚立群说,青岛高新区将加快示范基地软、硬件建设,深化示范基地协同创新机制,狠抓各项任务目标落实,为广大创客和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双创环境和服务。希望国家层面也给予示范基地更多政策支持和指导,推动青岛高新区双创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将国家双创示范基地的“金字招牌”擦得更亮。

调研组对青岛高新区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建设“创新创业先导区”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高新区在双创工作模式、体制机制创新、新动能培育等方面取得了成功的经验。

张宇贤表示,国家信息中心作为国家双创联席会议秘书处单位,将利用信息化手段进一步加强区域、企业、院所等不同类型示范基地的交流互动,形成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典型经验推广的联动机制,携手推动双创工作“上水平”。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盘谷创客空间、海尔海创汇孵化平台、蓝色生物医药产业园等重点孵化器,与在孵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来源:青岛高新区众创服务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