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到部分房地产项目调研

4月4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来到园区部分房地产项目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开发建设情况。

2

王作安一行来到青岛中学人才公寓项目、红岛湾羊毛滩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以及规划情况。在青岛中学人才公寓项目施工现场,王作安要求,在已确定施工方案的情况下,项目建设方要加快进度,积极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保证项目及时竣工;在红岛湾羊毛滩项目施工现场,王作安表示,房地产产业对完善城市功能、促进民生改善、壮大地方经济实力具有重要意义。项目建设方要有建设品质工程的意识,大力建设优质项目工程,提升城市发展品位。有关部门要加强日常监管,坚持住房质量和后续配套服务并重,树立开发建设标杆,满足市民多层次住房需求,保障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蒲洪强参加调研。(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