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工委部署启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3月30日上午,红岛经济区工委召开全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动员部署会议。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可功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区“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和分管组织、宣传工作负责人,高新区各部门分管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

大学西

会上,张可功强调,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的实际行动,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研究谋划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力抓手,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委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来谋划部署推进;要结合红岛经济区实际,坚持严实标准,精心组织谋划,具体细化措施,切实抓好学习讨论、调研排查、改进提升三项工作,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要强化政治担当、层层压实责任,成立“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领导小组,落实工作办公室,加强督促指导、宣传引导,把“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动员部署会议后,张可功又继续组织召开了全区“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对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进行了明确,并对下步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各成员单位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迅速跟进、措施上要从严从实、工作上密切配合,全力统筹推进好全区“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圆满完成工委交办的政治任务。(来源:青岛高新区组织人事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