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调研重点公共服务项目建设情况

4月8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到部分重点公共服务项目实地调研时强调,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立精品意识,坚守安全生产红线,高效推动项目建设。

王作安

王作安一行先后来到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市民健身中心项目施工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工程质量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详细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王作安对项目建设进度和工作效率给予肯定,并就继续推进项目建设提出要求。王作安指出,重点公共服务项目是打造美丽青岛示范区高品质生活环境、加快建设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的重要载体,项目建设单位要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快建设进度,持续提升区域基础承载能力和公共服务能力。王作安强调,工程质量方面建设单位要有精品意识,做到精益求精,及时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施工规划方面不仅要紧盯主体工程建设不放松,也要注意完善细节,做好项目周边配套工程。项目建设方要牢固坚守安全生产这条红线,安全高效地推动项目建设。

蒲洪强参加调研。(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