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珊瑚湾小区供热温度低 居民生活受影响

始终关注,一切为您,欢迎收看小宁帮办。现在,我们大部分新建小区都实现了集中供暖,冬天屋里也暖暖和和的了,可是一旦人们习惯了这温暖舒适的生活,哪天暖气不好使了,温度降了下来,那可就太难受了。

珊瑚湾

家住领秀珊瑚湾的于女士告诉记者,她们小区从11月16号开始供暖就一直不热,居民们找了相关部门处理,这温度好不容易提上来了,没想到才暖和两周,大多数居民家里温度又不达标了,弄得居民们叫苦不迭。

很多居民表示,供热温度低的这段时间,家里像是一下子换了个季节,又是添被子,又是添衣服的。

那么,珊瑚湾小区的暖气到底为什么会突然降温,帮办设法联系到珊瑚湾区域负责人。

珊瑚湾物业表示,他们已经对有供暖问题的业主家里的地暖管道进行了清洗,仍然没有提起温度。他们也和金海热电交涉多次,但始终没有解决。物业希望帮办能问问金海热电具体的原因。帮办随后联系了金海热电工作人员,并排查小区换热站。

吕站长说的这个温控系统,就是换热站根据室外温度自动调节循环泵的流量进而控制进出水温度。既然温控系统调试正常了。那么为什么住户家里的温度还没有达标呢?金海热电东片区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将尽快排查珊瑚湾四十余户的供暖问题,两天后给记者答复。

供热是民生工程,屋子冷,实质上冷的是老百姓的心。这马上过年了,希望相关部门能关注百姓生活,让老百姓过个舒心年。关于领秀珊瑚湾存在部分住户供热不达标的问题,节目组还将继续跟进。如果你在工作生活中遇到难事烦心事,请拨打小宁帮办热线:68013832,或向我们的邮箱xiaoningbangban@163.com发送邮件,也可在本条下方留言并留下联系方式,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