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垃圾桶离居民楼过近 珊瑚湾居民受影响

始终关注,一切为您,欢迎收看小宁帮办。近日,市民王女士向帮办反映,自己楼后面有十多个垃圾桶,由于过于靠近居民楼,对附近居民的生活造成影响。

微信截图_20171101162931

记者跟随王女士来到珊瑚湾小区北门,发现垃圾桶集中摆放的位置正好在珊瑚湾59号楼北面。有垃圾桶是好事,虽然每天都会有人来清理,但是位置正好在居民楼北部,平时垃圾一旦堆多了,一刮北风气味就很难闻,已经影响到居民的生活环境。

对此,记者拨打了城市管理、城维相关部门的电话,工作人员表示近日将会前去调查落实,如果垃圾桶的摆放位置确实对居民生活有影响的话,将会采取措施进行改善。

垃圾桶的摆放并不是随意的,而是有一定摆放规律。正确、科学地摆放垃圾桶能够极大地提高城市垃圾的回收率,也能够有效提高城市的清洁度。珊瑚湾小区北门的垃圾集中点的摆放是否科学,后期又该如何解决?栏目组将继续跟踪报道。(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