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山湾2016:首批摄影棚交付 灵山花海堪称一绝

    更新时间:2016-12-13 17:12  

2016年,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喜事连连。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首批摄影棚正式交付,美国大片将在此取景。此外,西海岸农业生态观光园开门纳客,“灵山花海”成岛城市民喜爱的新亮点。

东方影都首批摄影棚交付

青岛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首批摄影棚10月份正式交付,这其中包括制作区的15个摄影棚及11个制景车间。好莱坞剧组——美国传奇影业《环太平洋2》将入园拍摄。

灵山湾年内推进10余条道路建设

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以“三横两纵”主干交通路网为框架,全面推进交通路网建设。今年,西海岸发展集团将推进灵海路、华山一路等10余条道路开工建设。

珊瑚贝连岛桥华丽亮相

珊瑚贝桥今年华丽亮相。作为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重要的基础设施配套,珊瑚贝桥将成为连接星光岛和陆地的重要通道。据悉,珊瑚贝桥的设计灵感来自海洋,桥身整体造型犹如海面上跃起的海豚,桥与海面的倒影又像贝壳,桥身的镂空图案概念源于珊瑚的抽象图形。

西海岸农业生态观光园开门纳客

西海岸农业生态观光园今年春季开门纳客。西海岸生态观光园以持续性的花海景观为特色,以卡通梦幻为主题,突出周末休闲、观光,构成了一个休闲旅游、创意农业于一体的创意旅游综合体。极具特色的“薰衣草花海”成为岛城的靓丽一景。与此同时,西海岸生态观光园已成为岛城人民周末游的好去处!“灵山花海”备受欢迎!

赵家庙小学新校全面开建

位于青岛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的赵家庙小学新校今年3月份全面开建,新校办学规模36个班,可招生1440人,计划明年春季投入使用。赵家庙小学位于黄岛区灵山卫街道办事处胶州湾东路南、东华山路西,占地面积约46.5亩。小学主体建筑包括教学楼、办公楼、食堂和体育活动室,配套建设300米室外运动场、篮球场及乒乓球场等设施。小学建设规模为36班小学,其中1-6年级各6个班,采用小班化教学,每班40人,总招生人数1440人。

白果树河将变休闲长廊

位于青岛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的白果树河道治理及景观工程今年全面开工。该工程毗邻建设中的影视产业园和创智产业园,建成后将为两大园区入驻企业、高端人才及周边小区居民提供一个绿色生态的“休闲长廊”。

白果树河道治理及景观工程分三期进行,一期工程从滨海大道至东华山路河段和影视产业园同步建设,目前正在进行河道清淤;二期从东华山路至胶州湾东路河段和创智产业园同步建设,计划年内完成治理;三期为胶州湾东路以北河段,将结合河道上游治理逐步展开。

积米崖渔人码头亮相啤酒节

第26届青岛国际啤酒节积米崖渔人码头会场7月30日晚正式拉开大幕。积米崖渔人码头致力于打造国内唯一具有渔港特色和浓郁渔人文化氛围的复合型啤酒节。

灵山湾郑戈庄安置区开建

位于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的郑戈庄安置区今年全面开建。据悉,该安置区由西海岸发展集团投资建设,将安置郑戈庄、蔡家庄、大楼3个村庄的2568户居民。安置区采用“街园结合”的社区结构,将街区式社区和园区式社区的特点有机结合,以此打造绿色、宜居的高品质新农村社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