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珊瑚湾物业清理垃圾桶 将建垃圾中转站

始终关注,一切为您,欢迎收看小宁帮办。上期节目我们将珊瑚湾小区北门垃圾桶气味扰民的问题,反映给高新区城市管理等相关部门,有关部门和小区物业也高度重视,第二天就组织工作人员进行了整改,还给业主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微信截图_20171107144312

下午帮办记者跟随高新区城管执法人员来到珊瑚湾北门的垃圾桶集中摆放点。

珊瑚湾垃圾桶的集中摆放点是在红线以外并未在马路上摆放,理应属于小区物业管。

珊瑚湾物业立即将问题区域的垃圾桶拖回小区,并表示将积极联系开发商抓紧建立垃圾转运站。在日常的垃圾清运问题上将与城维工作人员协调,每天九点十五定期将垃圾桶集中清理,再拖回小区归为原位,减少对住户的影响。

珊瑚湾小区北门的垃圾桶集中点算是清理了,希望以后各小区设立的垃圾中转站,能让每一个垃圾桶都有了自己的“家”,既能解决垃圾桶摆放不当影响市容的问题,又能方便居民生活。

如果你在高新区的工作生活中也遇到了难事、烦心事,请拨打我们屏幕下方的电话,或在本条微信下方留言,并留下联系方式,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联系,为您排忧解难。(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综合执法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