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小长假不离岗 高新区交警守一线保路畅

为保证节日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让市民享受一个愉快舒心的元旦小长假,高新区交警大队坚守一线岗位,严格贯彻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圆满完成元旦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守卫工作。

交警

在刚刚过去的元旦小长假里市民们合家欢乐、外出游玩的时候,高新区交警大队的执法民警们没有丝毫松懈。节日期间,高新区交警大队进一步加强对生产企业、运输企业车辆隐患排查工作。同时,加派警力,在多处查车点设岗查车,对节日期间道路违法行驶行为及时给予严肃处理,时刻提醒上路司机紧盯安全行驶这条红线不放松。仅12月31日晚,高新区交警大队便出动警力15人、警车4辆,在高新区辖区内3处查车点设岗查车,共检查各类车辆150余辆,处罚违法行驶行为8起。

此外,为积极应对节日期间可能出现的雨、雪、雾、霾、冰冻等恶劣天气,有效避免由此导致的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和车辆滞留,高新区交警大队及时关注气象部门发布信息,并在官方微信、微博上及时更新天气信息,提醒上路司机保持警惕。(来源:青岛高新区高新交警、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