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年夜校跨年活动在青岛高新区举行

12月26日,由高新区团工委主办、青岛海信模具有限公司与青岛智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舞动青春·携手成长青岛高新区青年夜校2017-2018跨年活动”在青岛高新区盘谷创业空间举行。青岛海信模具有限公司、中科盛创(青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学员代表及青年夜校讲师参加活动。活动为学员们准备了丰富的节目和游戏,学员们通过才艺表演的形式展示了在夜校学习到的技能,现场气氛活跃融洽。

舞动青春

青岛高新区青年夜校是高新区团工委根据区内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的青年群体的实际需求,为区内工作生活的青年提供业余学习机会而搭建的综合业余学习平台,旨在进一步助力青岛市学习型城市建设、丰富高新区业余文化生活,铸造爱岗敬业、学习向上的工作生活氛围,进一步提升青年的综合素质能力,共同助推青岛高新区的人才发展。

2018年,高新区团工委将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抓紧落实“一三三五”工作举措,根据青岛高新区“2311”总体工作思路,助力打造美丽青岛示范区、创新创业先导区两大工作目标,秉承 “让学习成为习惯和快乐的事情”的初心,努力提升青年群体综合素养,为青岛高新区的发展提供高素质人才支持!(来源:青岛高新区团工委)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