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区教育系统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12月22日下午,青岛高新区召开全区教育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争做“四有”好教师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青岛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委王继军主讲,高新区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可功出席并主持会议。

DSC_0161

本次报告会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会上,王继军作了题为《更加自信地走好中国道路》的专题报告,着重就新形势下教育工作者应如何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四有好老师”,更好地发挥教师教书育人作用等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继军在报告中指出:广大教师首先要认清形势,找准方向,从根本上解决自身思想认识问题,不断提高个人道德修养,提升人格品质,才能把正确的道德观、价值观传授给学生,实现培养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有理想有抱负、具有正确人生观的新一代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最终教育目标。责任重大,意义深远。

报告会上,王继军通过大量图片和数据统计,带领大家回顾近代历史,探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产生发展历程,阐释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由民族独立走向民族复兴的辉煌。报告事例丰富、发人深省,具有思想性、时代性和指导性。与会干部教师们专注倾听,认真记录,静心思索。

会上,广大教育工作者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红岛经济区(高新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人才教体局全体人员,河套、红岛教委办,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党员干部及教师代表共计500余人参会。(来源:青岛高新区人才教体局、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