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首个云上软件园项目在我区签约发包

中软国际青岛云上软件园集中签约、发包仪式暨推介对接会12月27日在青岛高新区举行,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震,中软国际高级副总裁张崇滨及华为、海尔、中科院海洋研究所、软控股份、青岛国合科技等近20家中软国际战略合作伙伴出席活动。

2017-12-27 浜戜笂杞欢鍥」鐩泦涓绾_BQ3W2009鍓湰

对接会上,王震和张崇滨共同启动了中软国际解放号东北亚服务平台“上云计划”。同时,非常品牌、睿哲信息、华云教育、国合科技、宝拓网络等8家企业成为中软国际青岛云上软件园首批签约落户的入园企业。中软国际为入园企业代表发放了项目包。

在推介环节,中软国际解放号副总裁高巍作了《新理念新业态新模式新技术中软国际解放号助力青岛高新区发展》的专题演讲。随后举办了首届“全球程序员节”的颁奖仪式和入园企业代表创业经验分享活动。

据悉,中软国际解放号云上软件园(青岛)是中软国际在国内落户的首个云上软件园,也是华为同舟共济合作伙伴中首个落户青岛高新区的软件产业项目。目前已入驻“解放号东北亚服务平台”企业178家。未来5年内,青岛云上软件园将通过东北亚服务平台线上资源聚集,实现向本地软件企业项目发包额3亿元,预计带动相关产业总产值累计达12亿元,带动青岛高新区相关产业就业人数达3500人。

据了解,青岛高新区认真落实全市“一三三五”工作举措,紧紧抓住创新这个“牛鼻子”,大力实施包括软件产业育成工程在内的“十大工程”,引入了包括华为战略合作伙伴中软国际在内的一系列综合性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中软国际云上软件园(青岛)项目落地,将为青岛及高新区涉软企业转型提供强大的项目资源支撑,助力青岛软件与信息服务产业转型升级。(来源:青岛高新区软件产业事业部、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