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驻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高新区

为让驻区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更好的了解一年来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加强联系沟通,听取意见建议。12月28日,红岛经济区(高新区)以“新时代·新愿景·新发展”为主题,组织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视察

代表、委员一行先后来到青岛中学、青岛科捷机器人、青岛声学所、中译语通参观视察,详细了解人才教育、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等情况。今年以来,红岛经济区(高新区)以“2311”总体工作思路为引领,在国家自创区和全市“三中心一基地”建设中走在了前列,成为全省新旧动能转换的排头兵、驱动器和示范区,创新创业先导区和美丽青岛示范区建设齐头并进,成绩斐然。通过视察,代表和委员切身感受了新区一年来的发展变化,实地触碰了新区发展的强劲脉搏。大家对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一定把红岛经济区取得的成果带到即将召开的市区两会上,让更多的人了解、关注、支持红岛经济区的创新创业发展,切实为北岸新城的率先发展谋实招、出良策,努力争做助推新区发展的桥梁和纽带。

党群部、人才教体局、软件产业部、智能材料部、科研院所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来源:青岛高新区党群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