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投集团组织开展养老院慰问活动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根据青岛市文明办《关于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高投集团工会联合党群监察部组织开展“重阳节·关爱老人”养老院慰问活动。

1_副本

10月27日,高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带领党群监察部、工会人员一行带着慰问品到福康养老院里探访、慰问。大家走到老人中间嘘寒问暖,与老人亲切交谈,参观老人居住环境,了解他们在养老院的生活情况。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爱幼一直以来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照顾老人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高投集团开展“重阳节、关爱老人”是对十九大报告当中民生情怀的有力贯彻。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也增强了职工的敬老爱老及社会服务意识,为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贡献了一份力量。(来源:高投集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