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软件高质量发展推广周活动在高新区开幕

软件

11月21日,“以质量促品牌,以品牌促发展,助力青岛软件名城建设”为主题的首届中国软件品牌大会暨中国软件高质量发展推广周活动在青岛高新区开幕。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可功,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震出席大会。

BQ3W5692

本次活动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和青岛国家高新区联合举办,旨在以青岛为软件品牌建设示范区,推动青岛软件品牌建设,促进青岛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加快青岛 “中国软件名城”的建设步伐。大会对青岛软件科技城的园区定位、发展环境、未来目标等方面做全面推介,并向参会嘉宾和企业代表介绍了青岛高新区的发展成果,以及在科技创新能力提升、科技成果转化和发展壮大主导产业集群等方面的工作举措。中软国际、用友网络等14家国内软件百强企业代表,50多家国内软件产业标杆企业代表,中国软件诚信示范企业嘉宾代表,以及驻青高校、市涉软企业相关负责人等共计200余人参加大会。

BQ3W5534

会议期间,青岛高新区和相关驻区企业分别与中国软协、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青岛农业大学等单位签署青岛软件科技城“软件产业育成计划”合作协议,正式发布《2018中国软件信用白皮书》、中国优秀软件产品名单和高新区优秀软件企业名单。在随后举行的软件品牌高峰论坛上,国内百强企业代表就软件生态、数字经济等方面开展主题演讲,共话未来软发展趋势。

BQ3W5749

据了解,通过本次大会,青岛高新区将进一步贯彻落实青岛市深入开展中国软件名城创建推进大会精神,充分利用名城创建机制和自身资源禀赋,与主流软件资源进行的高端链接,全力推动软件育成工程,助力高新区创建软件产业发展的青岛品牌,打造软件产业发展的新高地。

(来源:青岛高新区软件产业部、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