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投集团举行“解放思想 助力发展 深化转型”培训会

思想

近日,青岛高新区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在创业大厦举行“解放思想 助力发展 深化转型”专题培训会,集团各中心及下属公司百余人参加了培训。

搞头

培训会上,青岛市委党校教授李光全用生动现实的案例、贴近工作的角度对什么是解放思想、如何解放思想、如何用解放思想指导实践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全面的论述。参会人员一致认为,通过培训活动,进一步在意识思维层面解放了思想,充分认识到不足与差距,更增强了对解决问题、破题前行的信心。

近日来,高投集团结合企业市场转型工作,不断将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引向深入,通过讨论会、培训会、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广开言路、对标先进,坚持刀刃向内,直面差距与不足,力争通过内部解放思想创新实干,推动青岛高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