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区各街道社区组织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10月18日上午,红岛经济区河套街道和红岛街道也组织机关干部和社区居民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大会报告指出从现在到二〇二〇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期,要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基层干部群众感觉生活更有盼头了,奔小康更有干劲了。

微信图片_20171019081602

上午9点,红岛经济区河套、红岛两个街道办事处分别组织街道党员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大家仔细认真的聆听着习总书记的报告,激动和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红岛经济区红岛街道党工委宣统委员刘赞国:“十九大报告振奋人心,五年来的成就令人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党员感觉到非常骄傲和自豪。今后街道党工委将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团结带领全街道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新时代伟大梦想而努力工作。”

红岛经济区河套街道招商部负责人王丽君:“这次盛会真的让人内心澎湃激动不已,现在的中国令国人骄傲,我相信未来的中国必将更加美好。”

在社区,居民也自发来到社区活动室,认真观看开幕会实况。大家精神焕发、喜气洋洋,围坐在电视机前,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红岛经济区河套街道大涧社区居民陈呈芳:“今天听了习主席的讲话报告,真是非常的高兴,这次大会是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也是一次服民心、合民意大会,我们党员们非常的激动和高兴。”

红岛经济区红岛街道东大洋社区居民管化伟:“这次大会进一步明确了前进方向、全面实现小康的奋斗目标,这充分说明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乘风破浪前进的决心和勇气。”

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五年间,居民们亲身感受到了国家发展所带来的变化,百姓的生活也蒸蒸日上。

红岛经济区河套街道大涧社区居民刘同乐:“现在变化太大了,像老百姓想吃什么就吃什么,特别是青岛地区靠海,海滨城市想吃个什么以前都不敢想的,想吃个大虾螃蟹什么随便吃。在环境方面,像马路,在生活环境方面,过去都不敢比,特别一下雨,泥水都带到家里去了,卫生方面现在的绿化相当到位。”

红岛经济区红岛街道东大洋社区居民于中爱:“十八大到现在五年了,我们东大洋党总支创建了党建品牌,党总支和党员和人民和家家户户随时都可以保持畅通,保持联系,这就叫通民生、听民意、顺民心。”

红岛经济区红岛街道邵哥庄社区党总支书记刘同聪:“我们成立了日间照料中心,对七十岁以上的老人每年进行轮养,对老年人进行免费体检。”

红岛经济区红岛街道邵哥庄社区居民刘方成:“像我们出行的道路都已经硬化,社区治安也是非常的稳定,老百姓的文化生活也比以前丰富了许多,我们老百姓确实也非常的高兴和满意,对党的政策我们也是非常的赞赏。”

通过收看开幕会,大家对未来充满信心,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把总书记的要求化为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砥砺奋进。

红岛经济区红岛街道社会事务办工作人员赵鹏:“看到今天习总书记的报告我们内心非常澎湃,深受感触,十九大的召开为我们指明了方向,尤其作为基层工作人员,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工作,更好的服务于老百姓。”

红岛经济区红岛街道计生科工作人员崔亚俊:“以后的工作中我也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红岛经济区河套街道团委负责人曲丽君:“通过十九大的召开,我相信对我们今后的工作和生活都会产生更大的鼓舞,也会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让我们对以后的生活越来越有盼头。”(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