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大姨美翻了!湛山社区举办“欢庆十九大 湛山美如画”模特秀

核心提示: 10月18日下午,湛山社区服务中心4楼活动室里,社区红袖党员模特队的10位老党员纷纷亮出看家本领,精心准备了一场特色模特秀庆祝十九大的胜利开幕。“我们队员平均年龄近70岁,今上午听完十九大报告,大伙都感觉很振奋,希望通过这种形式让更多人感受到我们国家的富强,坚定前行的信念。”该模特队训练老师李祝英笑着说。

掌上青岛/青网 10月18日下午,湛山社区服务中心4楼活动室里,社区红袖党员模特队的10位老党员纷纷亮出看家本领,精心准备了一场特色模特秀庆祝十九大的胜利开幕。“我们队员平均年龄近70岁,今上午听完十九大报告,大伙都感觉很振奋,希望通过这种形式让更多人感受到我们国家的富强,坚定前行的信念。”该模特队训练老师李祝英笑着说。

微信图片_20171018203417

模特秀现场图

18日下午1时许,红袖模特队的老党员们就陆续来到了社区,大家换上鲜艳的服装,化了精致的妆,并拿出党徽郑重地戴在了胸前,随着音乐响起,模特们纷纷拿起团扇走起了“猫步”。据悉,为了营造喜庆的氛围,社区还专门邀请书画达人精心书写了“欢庆十九大湛山美如画”十个大字让模特们进行展示。

“我入党已经20多年了,今天特别高兴。”该模特队队员李瑞敏告诉记者,她跟队里的绝大多数队员一样,走模特都是“零基础”,多亏了社区,自己才有了学才艺的机会。“今天十九大开幕,作为一名党员,看到咱国家发展蒸蒸日上,百姓福利越来越多,心里真是说不出的欢乐。”李瑞敏说。

记者了解到,湛山社区红袖模特队是一支成立于2016年底的党员特色模特队,队员都是地地道道的湛山居民,由社区文艺达人李祝英义务“执教”,模特队队员每周都会到社区排练,为左邻右舍送去了不少欢乐。“我们老师李祝英身高1.72米,有八年模特学习经验,还获过全国大赛金奖。虽然我们这些学生都很‘草根’,但只要居民喜欢,我们一定用心为大家表演。”该模特队队长杨桂芝说。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