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助力美丽青岛大行动 深入社区送上便捷服务

核心提示: 1月20日,该中心开展了“便民服务益万家 美丽青岛在行动”进社区活动。部分营业站组织职工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深入中城嘉汇、小港名城六期、普集新区,为客户提供现场充值、抄收服务咨询等便捷服务。

青岛市公用事业收费服务中心开展“便民服务益万家,美丽青岛在行动”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122162559

微信图片_20180122162602

为落实市城市管理局《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品质建设美丽青岛服务工作提升方案》,助力美丽青岛三年大行动,青岛市公用事业收费服务中心制定了“解民忧,办实事,欢欢喜喜过春节”活动方案,以开展入社区服务、义务安检及宣传活动为主要举措,切实为岛城广大客户提供贴心便利的服务。

1月20日,该中心开展了“便民服务益万家 美丽青岛在行动”进社区活动。部分营业站组织职工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深入中城嘉汇、小港名城六期、普集新区,为客户提供现场充值、抄收服务咨询等便捷服务。活动中,中心职工冒着严寒,以真诚的态度为客户,热心为每一位客户前来的解疑答惑,并宣传讲解节约用水、安全用气知识,协助客户使用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等便捷的软件进行充值、查询等。活动共计充值150余笔,金额4万余元,发放《青岛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材料500余份,进一步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有效化解了偏远地区收费难的问题,使客户足不出户感受到“益万家”的温馨服务,为美丽青岛大行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