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党员干部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这是一次肩负重大使命的历史性盛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红岛经济区(高新区)社会各界怀着激动喜悦的心情分别以不同方式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在机关,在企业,在科研机构,在创客空间,在社区,在学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群情激昂,倍受鼓舞。

微信图片_20171018230138

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工委管委机关党员干部早早就集中到创业大厦电视电话会议室,做好收看准备。王作安、尚立群与工委管委班子成员、市委第五巡察组成员参加了集中收看。大家聚精会神,仔细聆听报告内容,并不时做着记录。在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报告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一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作为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记初心,不忘使命,立足岗位,锐意进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可功说:“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我党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做了一个催人奋进的报告。这个报告全面回顾了自十八大以来党的这五年工作,对今后的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对这个报告,我们红岛经济区下一步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理解报告的精神,以十九大为契机全面推进美丽青岛示范区和创新创业先导区的建设。借着十九大的东风,我们要加快红岛经济区的发展,为全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震说:“今天上午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全程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做的十九大报告,应该说这个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作为一名基层的党员,作为红岛经济区干部的一分子,下一步我们将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好这个报告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界、把这个报告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把红岛经济区做高、做新,加快建成品质活力的北部新城。”

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要求坚持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强化战略科技力量。对此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干部群众倍感振奋。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突出新旧动能转换这个主抓手,创新发展、加快发展,打造好美丽青岛示范区、创新创业先导区,力争在国家自创区建设中走在前列,争当全省新旧动能转换的排头兵、驱动器和示范区。

青岛高新区经发促进局副局长、产业载体建设办公室主任李明宽说:“ 十九大报告提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及2035以及2050年的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目标,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的共产党员,我们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实际,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整个高新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青岛高新区信息技术产业事业部部长蔡文静说:“我们信息技术产业事业部全体工作人员将围绕十九大的部署要求,全面展开我们信息技术领域的招商工作,坚持招大引强,坚持龙头引领,为我们下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积极取得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青岛高新区众创服务事业部部长刘玉龙说:“加快我们高新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以及全国双创示范基地的建设,为高新区各项创新创业创客工作做出我们全面的贡献,进一步打造一个全方位、多层次的创新创业港生态体系。”

青岛高新区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桂晓峰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我想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要自觉的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结合总书记所提出来的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全区共筑中国梦的坚强堡垒。”

青岛高新区办公室机关工作人员李玮表示:“我们将把学习领会好十九大报告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部署结合起来,深入实施‘2311’总体工作思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每一项工作中去。”(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