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政府应急办到青岛高新区督查调研

IMG_4817

6月14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李乐生带领市政府应急办督查调研组来我区督查调研应急管理工作开展情况,高新区工委委员、党群部部长奚志刚参加了有关活动,办公室、经发促进局、建设局等主要应急联动部门、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市政府应急办督查调研组听取了红岛经济区贯彻落实市应急委2017年第1次会议、全市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和我区应急管理工作情况汇报,与有关联动部门、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查看了管委值班室标准化建设情况,实地考察了中译宇通科技有限公司。

李乐生副巡视员充分肯定了我区的应急管理工作,对正在建设的公共应急指挥平台项目给予高度评价,希望红岛经济区公共应急指挥平台项目加快建设,尽快投入使用,使之成为全国领先的应急指挥平台,成为青岛市应急管理工作的一块靓丽名片。(来源:青岛高新区办公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