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妇联到红岛经济区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调研

微信图片_20170614202045

日前,青岛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莉一行,到红岛经济区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调研,高新区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奚志刚,妇工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市妇联一行先后来到青岛诺力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青岛甜蜜家园织造有限公司、青岛凯运达建材有限公司、青岛韩家民俗村文化有限公司,倾听女企业家们在创业、发展过程中的感受和感悟,听取企业发展需求、现阶段面临的一些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实地考察企业生产经营现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产品研发、市场前景等情况。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莉鼓励女企业家们要加强交流,实现信息、资源共享,携手共克创业发展难关,推动企业和自身发展,再创辉煌,真正实现“巾帼立新功”。

王莉充分肯定了我区女企业家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作为市女企业家协会的主管部门,市妇联将积极找准工作切入点,加强上下联动,深化高新区与全市资源互动和优势互补,共同打造妇联与女企协融合发展的特色品牌。

据了解,多年来,红岛经济区女企业家们在做好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参与“春蕾计划”、“希望工程”和扶危济困等社会公益活动,传递向上向善、互相帮助的正能量,树立了我区女企业家巾帼创业创新、爱心凝聚高新的良好形象。下一步,红岛经济区将结合妇联改革建立完善女企业家协会组织和活动机制,更好搭建女企业家交流、分享、展示、互动的平台,为建设“美丽青岛示范区”和“创新创业先导区”作出更大的贡献。(信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