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编委办到青岛高新区调研指导行政审批改革工作

微信图片_20170611192035

近日,市编委办副主任姜兆义一行到高新区调研指导行政审批改革工作,高新区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贺实参加座谈。

姜兆义一行,实地调研了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高新区企业注册登记全程电子化、“一口受理、五证一章”等行政审批创新事项推行情况。行政审批局就行政审批改革工作实施进展和审批服务大厅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汇报。

姜兆义对高新区行政审批工作予以肯定,并对高新区行政审批改革,特别是“互联网+行政审批”、线上审批大厅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他鼓励高新区行政审批改革要高起点,努力建设办事理念最先进、办事流程最优化、办事效果最好的行政审批服务机制,树立起青岛市行政审批改革的一面旗帜。(信息来源:青岛高新区行政审批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