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尚立群调研环境保护工作

6月15日下午,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到部分工地和社区调研环境保护工作。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于惠霞参加调研。

IMG_6019_副本

尚立群一行先后来到海月路工地、4号泵站和水质净化厂、红岛嘉苑小区等处,查看了环境整治和环保设施配套情况,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在调研中尚立群指出,抓好环保问题整改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打造“美丽青岛示范区”的现实任务。各级各部门要以迎接环保督察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担当、压实责任、主动作为,严格实施网格化管理措施,确保整改部署全面落实到位。要全面做好废水、垃圾的回收与处理,加强危险废物监测监管,真正把好污染源头关。城管、环保等部门要联系上级单位协同行动,着力加大执法力度,采取法律措施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确保环境保护问题有力度、不反弹。针对社区生活污水问题,尚立群要求街道办事处尽快制定工作方案,统一规划处置,做到边整边改,不断改善人居环境。

尚立群还到宁家安置区等处查看了棚改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加快推进社区改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