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尚立群到连云港考察恒瑞医药

微信图片_20170614200828

近日,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陪同市经信委主任项阳青赴连云港考察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恒瑞医药是国内最大的抗肿瘤药和手术用药的研究和生产基地,国内最具创新能力的大型制药企业之一。公司致力于抗肿瘤药、手术用药、造影剂、心血管药及抗感染药等领域的创新发展,是国内首次通过国家新版GMP认证的制药企业之一,同时也是国内第一家注射剂获准在欧美上市销售的制药企业。目前公司已有3个注射剂、3个固体制剂、5个原料药通过美国FDA和欧盟认证;共申请了近200项发明专利;创新药艾瑞昔布已获批上市,2个创新药已申报生产,另有9个创新药处于不同的临床阶段;公司在美国、上海、成都和连云港建有四大研究中心和一个临床医学部,拥有各类高层次专业技术人员1200余名。

前期,高新区已赴恒瑞医药进行考察交流,并多次接待恒瑞医药来访,就项目选址和合作内容进行洽谈,与恒瑞医药达成合作共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市经信委副主任王唯,消费品工业处处长孙成武,高新区管委生物制药部部长耿凯、副部长张春雨等参加考察招商工作。(信息来源:青岛高新区生物制药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