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召开重点产业项目推进专题会

为加快推进重点产业项目建设进度,解决园区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6月13日上午,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在创业大厦主持召开了重点产业项目推进暨“企业开放日”问题督查情况专题会,工管委领导于惠霞、褚晓明、尹义林、闻武、肖焰恒及各项目主责单位、审批部门、事业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70614201107

会上,听取了经发促进局关于重点产业项目进展、存在问题、企业开放日活动问题解决情况和办公室关于工管委主要领导走访调研企业梳理问题事项办理等情况的汇报。建设局、公用事业中心、规划分局结合各自部门职责,汇报了在服务园区企业、帮助企业解决难题、促进项目开工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尚立群在总结中指出,各项目主责单位要切实加强服务力度,提高现场走访对接频率,抓好重要节点、关键环节的问题落实;各审批部门要主动加强业务指导,以审批效能提速和服务提质,促进企业早开工、早达产。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各责任单位、部门要及时研究提出解决方案,对共性和个性、点上和面上、近期和远期问题分层次梳理分析,加快完善政策体系和园区配套环境,为企业发展做好保障,解除后顾之忧。要下大力气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做好项目储备,把招商引资作为新一轮发展的生命线,切实发挥重大项目在全区经济发展中的引领带动作用,围绕既定的招商引资路线图,攻坚克难,提升招商引资总量、质量、效益和重大招商引资活动成效。(信息来源:青岛高新区经发促进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