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召开2017年重点企业座谈会

红岛经济区(高新区)2017年重点企业座谈会5月25日下午在创业大厦召开,工委、管委领导王作安、尚立群、尹义林与冠捷、重汽、思锐科技等10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170526194801

召开此次座谈会旨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听取重点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通报红岛经济区下一步发展思路,研究保障经济健康平稳运行的工作措施。

与会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今年以来的生产销售情况、经济指标,以及针对所遇到的困难采取的措施,并围绕激励政策、融资、配套设施、交通居住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并记录了企业负责人的发言后,王作安说,十分感谢驻区企业为全区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红岛经济区将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更好的发展环境,帮助企业做大做强。面对市场环境影响及经济下行压力,王作安期望驻区企业增强责任感,千方百计提升竞争力、增加产值,保障区域经济平稳运行。政府将通过政策激励、人才引进、平台建设、加强基础配套等方面措施,进一步提升发展软、硬环境,帮助企业应对暂时困难,共渡难关。针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王作安说,红岛经济区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有关部门要建立问题台账,对具体问题限期答复、应办尽办;一时解决不了的,要排出时限,落实责任、尽快解决。

尚立群表示,将全力抓好这次会议精神的落实,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现实困难,共同推动园区经济企稳向好、加快发展。

办公室、经发促进局、统计中心、河套街道、红岛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信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