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

5月19日下午,红岛经济区在创业大厦举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出席会议。

这次座谈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回顾总结我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安排部署。

BQ3W2765副本副本

高新区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贺实主持会议,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于惠霞,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奚志刚出席会议,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可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工作座谈会精神。

王作安在讲话中回顾总结了2016年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学习教育工作作了部署。王作安指出,去年以来,全区各级党组织坚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抓严抓实,取得了显著成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战略意义,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王作安强调,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聚焦“学”和“做”,在深化拓展上下功夫;要坚持从严从实,确保学习教育不空、不偏、不走过场。要高点站位,加强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指导督导,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推进和落实;要促进学习教育与工委“2311”总体工作思路结合起来,与新旧动能转换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党员积极建功立业,加快建设美丽青岛示范区和创新创业先导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党代会胜利召开。

红岛街道党工委、建设局党支部、高投集团党委、河套街道小涧西社区党总支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全区街道社区、机关、国有企业、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等党组织3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消息来源:组织人事部、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