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投集团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工作座谈会

1 (2)

5月23日下午,高投集团在集团307会议室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卫峰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集团各支部书记、全体委员,集团中层以上、各子公司经营层以上领导干部共36名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全区工作座谈会精神。曹卫峰同志在动员讲话中回顾了集团2016年“两学一做”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他强调,集团上下要自觉把学习教育与全区“2311”总体工作思路和集团“135”发展战略相结合,用实际行动践行“合格党员”标准,奋发进取,努力实现“北岸新城一流城市建设综合服务商”的战略目标,争创国企典范。

集团本部党支部、服务文化党支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来源:高投集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